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我是資深銀行副總?

資訊安全,人人有責. 所以我偶爾總會google一下, 看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流浪在外. 當然這對有菜市場名的人就不用浪費這個時間了.


記得google剛出現時, 還真的可以查到我的名子. 那該死的網站居然就這樣讓google把會員資料吸了進去. 可能那時大家都還沒有資安的觀念吧. 不過後來那網站也倒了, 所以我的名子就隱藏在汪洋的Internet中.

剛剛自己再google了一下, 哇咧 !! 我居然已是某大銀行的資深副總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想說人都還沒回去, 位子都幫我排好了, 而且還是個總字輩的. 該雜誌的報導, 我應已在金融界打滾多年. 目前正帶領著一群理財專員開拓市場.

不過根據我的深入搜尋, 再到該銀行的網站繞繞, 應該是該雜誌社把人家的名子打錯了, 名子跟我同音, 但字不一樣. 就這樣, 我的名字又要在google上出現一段時間了.

沒有留言: